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个人会员第6年

丽江玉龙县种植苗圃  
加关注0

没有留下签名~~

搜索
联系方式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大樱桃的採摘什么时间那时候?採摘后要留意哪些?
大樱桃的採摘什么时间那时候?採摘后要留意哪些?
单价 面议对比
询价 暂无
浏览 8803
发货 云南丽江
过期 长期有效
更新 2023-12-20 09:20
 
详细信息IP属地 云南省昆明市 广电网

大樱桃也称迎庆果、樱珠、车厘子,完善时色调鲜红色,洁白如玉,有有调中补气血、袪风湿功效。儋州市樱桃的採摘什么时间那时候?採摘后要留意哪些?
大樱桃採摘
大樱桃的採摘什么时间那时候?
1.大樱桃採摘時间一般是在盛花后35天上下採收成熟种类,40-45天採收秋延种类,50-55天採收柑桔新品种种类。
2.不一样种类、地域的大樱桃採摘時间会大不一样,比如大连市的大樱桃採摘時间为6月月初到月底;烟台市的同意太採摘時间为5月-6月末。


大樱桃採摘后要留意哪些?
1.液肥管理方法
大樱桃采果后要立即施肥。采后施肥常见方式 是沟施沤肥人粪尿、追施复合肥料及叶片喷肥。結果树木一般每棵使用30~50KG或沤肥豆饼2~3KG或没有氟化物的氮、磷、钾多元化复合肥料1KG,上肥后立即填土并注水。
累累硕果的大樱桃
2.整形美容剪修
大樱桃夏天剪修应在采果后马上开展。关键技术性对策https://www.ynsnw.com/有疏枝、摘顶、扭梢、拉枝等,运用夏天剪修消弱市场竞争枝阵营,调整树干内自然通风透光性水准,提升母枝量和营养成分储备,避免結果位置移位,推动花芽分化。剪树创口擦抹愈伤防腐蚀膜可快速产生防腐蚀膜,封闭式创口,痊愈快。病毒防护入侵、防烂掉病散播、防水防雨水源污染、防大创口开裂。


3.疏枝
关键在采果后开展,对一些树干郁闭、通风标准差的結果树,关键是疏除太密枝,处理树干内风、光标准;针对严重危害冠内风、光标准的站立强旺枝,要从尖部疏除;对树干外场技术骨干枝和多年生长 枝,也需从尖部疏除。
被採摘的大樱桃
4.害虫防治
针对褐斑破孔病和细菌感染破孔病,要立即喷洒相对作用的化肥相互配合新高脂膜,能提升药力;防止流胶病可在采果后融合预防叶部病虫害,解决园内所有喷洒护树大元帅,能消化吸收太阳光紫外光杀菌消毒,能抑制主茎气传性病毒感染转化成和散播相对路径,提高绿色植物免疫能力和健康指标。大樱桃虫害防治:红、白蜘蛛、桃潜叶蛾、红颈天牛是普遍的病虫害,应立即应用相对化肥,相互配合新高脂膜喷洒,可屏蔽掉虫害味觉,抑止病原菌拷贝,减少其耐药性和药量,提高化肥实际效果。


适度採摘大樱桃,对生产量、质量、耐贮性等常有一定危害。由于採收太早,生产量低、质量差;过迟採收,耐贮性减少、过熟掉果。